close
蕭宇瑞在永慶有穩定的薪水,娶妻生子、陪伴小孩成長。(圖/永慶房屋 提供)
蕭宇瑞在永慶有穩定的薪水,娶妻生子、陪伴小孩成長。(圖/永慶房屋 提供)

年輕時的蕭宇瑞,喜歡嘗試新事物,不同領域的工作他都想試,但面對30歲大關還沒有穩定的工作,直到加入永慶房屋,才找到自己最有興趣投入的工作。


翻轉人生 30歲轉職也不晚

蕭宇瑞嘗試過各種行業,職場經歷豐富,卻沒有一個工作讓他駐足,原因是,他沒有信心在這個工作上成家立業。直到加入永慶房屋,一做7年,越做越有興趣,薪資跟年資一起直線上升,工作讓他更有自信,眼界比過去更寬廣,穩定的收入,也讓他圓了成家立業的夢想。

 

蕭宇瑞說道:「在進永慶房屋前,每份工作都待不久,最久的就兩年!天天被家人唸,都要30歲了還不找份穩定、有保障的公司,但那時自己並沒有危機意識。直到某次跟朋友聚會聊天,聽到每個人在工作中小有成就,看著大家有明確方向、有努力目標,我也想跟他們一樣。」

 

其中有位朋友,談到工作不僅有自信,笑容也特別有感染力,私下詢問才知道他在永慶房屋擔任經紀人,聽他談公司有完善的教育訓練,就算是零基礎的菜鳥都有機會,這讓蕭宇瑞決定送出履歷,也幸運地被錄取了。

 

門外漢也免驚 一對一教學 從工作獲得成就感

 

30轉職,你問我怕不怕?蕭宇瑞說:「說害怕,倒不如說是怕跟不上!還好,永慶房屋對新進同仁,不論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,或像我一樣中年轉職,都有師徒一對一教學及完整教育訓練課程;依照個性、特質分配合適的師父,並安排工作內容,同事間相處非常融洽。加入永慶房屋後,更顛覆我對房仲的印象,以前以為房仲為了賺取服務費,可能會天花亂墜的介紹,但永慶房屋堅持『先誠實再成交』的理念,要求我們不是單純買賣房屋,更是要提供客戶值得信賴的專業服務。」

 

自己的成長超有感 值得用心投入的工作

 

「過去,我做過家具零售業、餐飲業、汽車業務、酒吧調酒師等行業,對我來說,工作就是把事情完成。但在永慶房屋,我對工作有全新的認知,每天都可以學習到新的事物,從服務、從客戶身上,工作不再只是完成,而是我又獲得多少新知,我的專業是否又往上提升。」

 

記得去年成交一間總價高的房子,在每次互動過程,我仔細觀察客戶在意的問題,不斷調整,並站在他的角度思考,也提出專業建議給客戶參考,最後也順利的幫他完成賣房。不僅客戶滿意,我也非常有成就感。每個客戶的肯定,都讓這份工作更有意義,更有成就感,也讓我更積極充實自己,好讓客戶得到更好的服務。」蕭宇瑞分享。

蕭宇瑞成功轉職,除了工作上得到成就感,也兼顧家庭。(圖/永慶房屋 提供)
蕭宇瑞成功轉職,除了工作上得到成就感,也兼顧家庭。(圖/永慶房屋 提供)

感謝有幸福成家基金 助我更快達成夢想

 

除了完成百萬年薪的夢想,公司額外提供的激勵獎金-幸福成家基金,更是蕭宇瑞身邊朋友最羨慕的福利之一!他開心地說:「公司的福利真的很棒,尤其是幸福成家基金,讓我們在完成業績目標後,還能額外獲得一筆獎金!這讓我家三個寶貝的學費及暑假出遊基金,一次搞定!」

蕭宇瑞樂擁妻子及三千金幸福過生活。(圖/永慶房屋 提供)
蕭宇瑞樂擁妻子及三千金幸福過生活。(圖/永慶房屋 提供)
 

(來源:中時電子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per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