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年級生陳旻羣,23歲時決定離開家鄉台南,上台北找工作,踏入永慶房屋找到自己的生活步調和方向。經過4年的蛻變,當初的台南小伙子,已成為擁有百萬年薪、充滿自信,為客戶提供置產計畫的專業房產顧問。

 

「我家在台南蠻鄉下的地方,台北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城市,要隻身上台北工作,家人都蠻反對的,爸媽認為人生地不熟,要自己在外租屋,台北生活開銷又大,賺的錢根本不夠生活。但我看永慶網站寫著保障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元,想說試試看也不吃虧,與面試官談過後,真心感覺這工作就是我人生的轉涙點!收到錄取通知時,真的超高興!」陳旻羣說。

 

 

 

不一樣的選擇,27歲就擁有百萬年薪

 

陳旻羣回想起加入永慶的第一天:「那時的我腦中一片空白,害怕又緊張地踏入門市。店裡學長、姐熱情歡迎的畫面現在還歷歷在目,大家熱情的歡迎,讓原本忐忑的我鬆了一口氣,也消除了我對於台北的恐懼感。」

 

在我對店裡的學長姐的自我介紹完後,店長就介紹了專屬師父給我,告訴我關於工作生活的大小事,只要不懂,找師父就對了!那時我知道,公司說的福利是真的!也因為有人帶著學習,讓我更放心了。

 

從菜鳥的第一天,師父帶著我一步步學習,從甚麼都不懂,到獨當一面幫客戶圓滿成家,師徒制一對一學習,讓我真的感受到在永慶我不是孤軍奮戰!福利方面,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同仁提供租屋津貼的補助,對像我這種北上追夢的同仁,也是一大福音!

陳旻羣在永慶房屋職場舞台上,年年突破自己的成績,為未來累積更多能量。
陳旻羣在永慶房屋職場舞台上,年年突破自己的成績,為未來累積更多能量。

從工作中累積自信 天生客戶緣+專業累積 成績蒸蒸日上

 

活潑個性的陳旻羣,親切的態度與老實的外型,讓他與客戶間常常見過幾次面後,就像熟識了很多年的老友,客戶也願意持續跟他看屋,聽取建議。陳旻羣會將他知道的房產知識及房子細節大小事,鉅細靡遺的告訴客戶,並提供中肯的建議。他的誠實和專業,客戶都看在眼裡,也幫他推薦客戶,讓他客源不斷。陳旻羣的改變,家人也看在眼裡,看到兒子一年比一年成長、自信,不僅替他感到開心,也慶幸當初沒有攔著他北上。

熱愛健身的陳旻羣,每周都會安排自己上健身房鍛鍊身材。
熱愛健身的陳旻羣,每周都會安排自己上健身房鍛鍊身材。

彈性工作8小時 幫助自己享瘦健康

 

工作業績持續提升,同仁感情更好,體型也不斷橫向發展起來。陳旻羣笑說:「發福也是因為成績太好,天天聚餐,已經不敢站上體重計。剛進公司時我體重只有7字頭,但是加入兩年,就快破百了,沒想到上升的不只是薪水,還有體重!感謝公司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這個制度,讓我可以瘦回來。」

 

為了讓穿西裝看起來好看,陳旻羣開始養成每周上健身房的習慣,把肥肉練成肌肉,讓線條看起來好看更精壯,同時也能揮灑汗水紓壓。現在的陳旻羣,外型精實、加上專業加持,整個人散發自信的光彩!陳旻羣說:「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的決定,加入永慶房屋讓我在30歲前,有能力過想要的生活!也有能力照顧家人、更存下一小筆積蓄,能享受生活與出國遊歷各地的夢想!」

在永慶,陳旻羣跟同事之間除了一起共戰,私下也會一起開心聚餐。
在永慶,陳旻羣跟同事之間除了一起共戰,私下也會一起開心聚餐。新聞來源:中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per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