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特別企劃】森林系畢業、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她是永慶房屋星雲店業務副理王璿禎,原本家住新竹的她,在老家附近當安親班老師兼行政主管,擁有一份穩定工作;就在快滿30歲時,不顧家人反對,決定放棄得來不易的管理職,一人北上進入房仲業。王璿禎加入永慶房屋後,僅花約2年時間,就已是年薪破百萬的超級經紀人,薪水更是之前的2至3倍,還有時間陪家人吃飯、一起出國旅遊,王璿禎受訪時開心的說:「幸好當時勇敢轉換跑道,永慶房屋真的是轉職首選,讓我現在事業得意、家人滿意!」

 

永慶房屋星雲店業務副理王璿禎勇敢轉職,在加入永慶房屋後,入行不到2年,年薪破百萬元。
 

時薪不如超商PT 決心轉高薪業務

在加入永慶房屋前,王璿禎在新竹安親班工作約5年的時間,起初每天工時約8小時,後來受老闆提拔晉升主管,老闆也為她加薪5.000元,但從此之後,每天早上8點進安親班,到晚上8點家長帶小朋友回家後,才有時間處理行政工作,常常要忙到凌晨才能回家,每天工作長達15至16小時,王璿禎回想:「那時每天工作都很忙碌,某天我路過超商,看到門口的徵人廣告,想說我也把薪水換算成時薪看看,沒算還好,一算才發現我的時薪竟然不如工讀生。」 

「當時真的擔心一輩子的薪水可能就這樣了!」王璿禎說:「後來開始找工作,但很擔心轉換跑道要重頭學起,會不會沒人帶、沒人教?剛好在人力銀行網站上看到永慶房屋的徵人廣告,發現永慶房屋會針對新進人員有完整的『360小時教育訓練』,還安排專屬學長姊一對一教學的『師徒達人』制度,讓我決心試試,北上挑戰房仲經紀人的工作。」 

永慶房屋的「師徒達人」制度,幫助永慶房屋星雲店業務副理王璿禎(右)快速上手,第一個月就有成交業績。

手把手教學 快速奠定良好工作基礎 第一個月就成交!

王璿禎剛進到永慶房屋門市時,店長已先安排一位專屬學長帶她,王璿禎說:「平時在店內學長除了會規劃房產及稅法等專業知識的學習,在帶客戶看房時,也會主動帶我一起去,從最基礎的開始作示範,包括:沿路介紹房子及周邊環境、設施,及跟客戶碰面後的各種應對,針對客戶的提問,事後也會詳細的跟我說明,傳授給我服務心法,讓我很快就上手」 

而面對高資產客戶時,王璿禎說:「學長會特別分享如何去服務老闆等級的客戶,像是要多看一些商業雜誌、多了解國際情勢、經濟趨勢等,才能跟客戶有共同的話題;也要多學習關於資產配置、理財及節稅的相關知識,才能符合客戶的需求。」在學長與店內同仁的協助下,讓王璿禎即便才剛接觸房仲業約1個月的時間,就已快速上手,並成功完成了第一筆成交。 

永慶房屋星雲店業務副理王璿禎(左1)已是百萬年薪經紀人,今年更帶全家人出國去迪士尼玩。

30歲年薪百萬 還彈性工作8小時 帶家人搭商務艙出國 今年再玩冰島

加入永慶房屋剛滿兩年,現在30歲的王璿禎不僅已是年薪百萬的「i+智慧經紀人」,今年更帶全家人搭商務艙出國去迪士尼玩,年底也預計與家人來一場冰島行,享受美麗的極光之旅,王璿禎開心的說:「永慶房屋的制度跟平台真的很適合想要轉換跑道的人加入,我也很慶幸當時勇敢地踏出這一步,才有現在的成就。」 

「百萬年薪≠高工時!」王璿禎接著說:「很多人以為我百萬年薪工時一定很長,其實永慶房屋有『彈性工作8小時』的制度,雖然我是一人北上來工作,不過只要透過制度,我不僅晚上可以回新竹老家陪家人,隔天還能跟家人吃完早餐後,下午再進公司上班,即便與家人分隔兩地,依然可以時常相聚。」 

永慶房屋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,讓王璿禎(左前1)能常回新竹老家陪家人吃飯。

新聞來源:蘋果日報

arrow
arrow

    proper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