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好同學更是好朋友的洪綺霙與侯汩蓁,現在更成為好同事,一起在永慶房屋圓夢。

「我們是好同學,現在更是一起圓夢的好同事!」永慶房屋忠孝杭南店的洪綺霙與侯汩蓁, 23歲的她們,在同齡的社會新鮮人大多還在摸索工作方向、或還在高工時低薪的就業環境中掙扎時,她們倆已共同往百萬年薪邁進!

畢業後先在百貨公司當化妝品專櫃小姐的侯汩蓁,職場之路並非一直順遂,侯汩蓁回憶,當專櫃小姐時,每月薪水三萬多,周年慶時薪水雖比較多,但加班時數也爆表,有工作沒生活的日子,讓汩蓁不禁對工作感到迷網。

侯汩蓁看到同學洪綺霙在臉書上分享在永慶房屋工作的心得,工作與生活看起來都很多采多姿,幾乎月月看到她開心成交,也常看到她下班後去聚餐與健身!侯汩蓁忍不住私訊問洪綺霙,臉書上PO的,到底是不是真的;如果她也來永慶房屋當經紀人,能不能像洪綺霙一樣成功!

好朋友一起奮鬥,上班開心,下班後還能一起聚餐、健身,生活更豐富。

房仲沒有這樣難 成交之路師父一路罩

洪綺霙非常歡迎侯汩蓁一起來當同事,因為永慶房屋真的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工作環境,不但提供新人360小時的教育訓練、有專屬師父,從中南部北上打拼的員工還有租金補助,前九個月更保障每月五萬元,便鼓勵侯汩蓁趕快來試試!

侯汩蓁說:「加入永慶房屋後我真的有嚇到!以前在化妝品專櫃,前輩們才不會教如何接待客人,我只能偷偷觀察前輩怎麼做,有的前輩還會搶客戶!但在永慶,同事間都會主動互相幫忙,我的師父還會每天陪我演練、教我如何服務客戶,讓我加入永慶房屋四個月就成交,還當上新人王!更開心的是,有彈性工作八小時制度,我不僅能跟好朋友綺霙一起工作,下班後還能相約去運動、聚餐、甚至出去玩,上班變的好開心,生活也更豐富!」

洪綺霙與侯汩蓁常利用下班後或休假時間,一同出去玩,享受人生。

科技輔助效率加倍 加班不再來生活更精彩

很多人覺得房仲很辛苦,洪綺霙說永慶房屋真的不一樣!為了讓第一線人員工作與生活平衡,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,還有科技工具輔助,用手機就能幫客戶精準找到合適的房屋,完成行政作業,工作超有效率,當然就不需加班。更重要的是,努力與付出絕對有收穫。洪綺霙現在的月薪已是同學的兩三倍,「一般社會新鮮人很難有百萬年薪的機會,但在永慶房屋不用爆肝、不用加班、不用跟同事搶業績,只要善用公司資源,絕對有成功的機會!」

侯汩蓁則認為,除了付出與收穫成正比,工作也很有意義,「我賣出去的第一間房,是幫一位媽媽找兒子的新房,以那位媽媽的預算,很難在她想要的地點買到她想要的房型,但我依靠公司的系統協助,順利的幫客戶找到合適的房子。我永遠記得這位媽媽在完成簽約時,對於終於能看到兒子成家立業的滿足神情,這讓我更肯定我的工作是協助客戶圓成家夢!真的很感謝綺霙,讓我有一個能賺錢、有意義,又可享受生活的工作!」

洪綺霙與侯汩蓁一起在永慶房屋找到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幸福人生。

彈性工作8小時 激勵同仁提升工作效率

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:「有快樂的員工,才會有滿意的客戶,永慶房屋堅持提供員工最優質的工作環境,基於對人才的重視,除了提供每位新人360小時的教育訓練外,更有學長姐帶領學習的『師徒達人』制度,讓菜鳥也能快速變達人,獲得好績效!同時推動服務科技化與彈性工作8小時,經過近年的推動成效已具體展現,永慶經紀人工時已降低超過20%,但因更有效率且精準的服務,讓服務客戶數不減反增,成交件數逆勢成長超過30%。」

新聞來源:自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per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