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慶房屋廖志航,善用彈性工作,工作與興趣兩得意,更完成購屋成家夢想,朝圓滿人生邁進!

衝浪型男廖志航 善用彈性工作八小時 生活更添色彩

「我很喜歡早上4點出發去宜蘭烏石港衝浪,清晨人不多,不會隨時為了閃避人,而白白浪費一個好浪,而且清晨的海浪也比較大,我可以好好享受4小時的衝浪時光後,再開車回台北上班,時間還夠吃個午餐呢!!」全身黝黑膚色的永慶房屋廖志航協理,一點都不像房仲業務主管,倒像是個熱血的運動員。廖志航笑說:「因為覺得會衝浪的男生很帥!所以一直想學衝浪,沒想到就一路玩下來,也從衝浪菜鳥升級成玩家了!除了台灣的衝浪點,很開心也去過衝浪客的夢幻聖地-夏威夷。」

來自雲林鄉下的廖志航,退伍後就加入永慶房屋擔任經紀人,工作3年後就成為永慶房屋土城捷運店店長,是當時永慶最年輕的店長,到現在已經升任業務協理,管理數家店了。廖志航說:「在我還沒加入永慶房屋之前,對房仲人員的印象不外乎是常常要到外面派DM攬客戶、站在路邊找客戶,或是要自己到處找客戶、開發客戶等等,但永慶房屋和一般房屋仲介公司不一樣,持續落實『聰明工作,健康生活』的理念,不斷創新科技工具。過去的房仲常見的派DM,現在有快速方便的電子報取代效率更高、發送客戶更多;傳統的守在路邊等客戶,現在則有網路平台,更快速精準的客戶群可以服務;最重要的是,分工精準,客戶服務也更精準、升級。」廖志航笑著說:「現在有了數位工具的協助,再結合永慶房屋累積三十年的龐大資料庫,我們能協助客戶快速配對,提升工作效率,再加上學長姊的帶領、團隊合作的文化,工作很快就上手。彈性工作八小時,真的不是夢。」

同時,永慶房屋率先推動『10點上班』的貼心制度,讓有家庭的同仁可以先送小孩上課或陪家人吃個早餐後再上班。廖志航說:「像我就喜歡早上先去運動再上班。」到2015年,永慶房屋又再領先業界推出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!當別人還在抱怨只能在工作與生活中擺盪,顧了工作好像就沒了生活,顧了生活就工作不力時,永慶房屋已經打造了「聰明工作、健康生活」的職場及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制度,廖志航說:「這真的太棒了,因為公司人性化,有彈性的制度,讓我能持續完成學衝浪的夢想。常遇到衝浪客好奇問我到底是做什麼工作,可以三不五時早上來衝浪?我都很驕傲地告訴他們,我在永慶房屋,公司推行彈性工作8小時,讓我工作跟興趣兩者兼顧。」

前一陣子才結婚的廖志航說:「別以為房仲業是長工時的辛苦工作,我在永慶房屋完成買車及購屋的夢想,而公司透明的升遷制度,不僅讓我順利晉升管理職,還能持續我衝浪的興趣,更在永慶認識美麗的另一半,向五子登科的目標前進。」

永慶參與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,推出VR虛擬實境體驗;體驗經紀人工作,吸引許多新鮮人詢問。

推動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求職者詢問度高

永慶房屋人資部塗振宏經理指出:「農曆年後轉職潮湧現,今年履歷數量也較去年提升,農曆年後面試人數已超過300人!薪資水準、升遷管道、生活質量等,都是現在求職者選擇公司的重要考量。而其中求職者詢問度最高的就是『彈性工作八小時』,這也反映新世代求職者,對於擁有私人時間的期待。」

永慶房屋推動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,在店長協調下同仁可依自己的需求彈性選擇上班時間(9點、10點,或下午1點),門市依然提供客戶從早到晚的服務,完全不受影響。而同仁有的選擇早上班,好早點下班接小孩放學,也有人選擇早下班去運動,或與朋友相約看電影、唱KTV等;也有同仁是選擇送女朋友,或老婆小孩上班上學後,再來上班。

塗振宏經理說明:為了讓新人能安心學習,永慶房屋保障新進業務人員前九個月,每月5萬元,並規劃有360小時教育訓練,加上有學長姐帶領的「師徒達人制」,團隊合作的文化及科技工具的輔助,就算是新人也多能快速上手。我們認為讓同仁上班時能聰明工作,下班時充分享受健康生活,才能吸引並留住好人才,更相信只要肯付出、努力學習,百萬年薪,工作興趣兼顧,甚至三年買房,五年五子登科的圓滿人生,都不再只是夢想!

一起彈性工作8小時!立即了解

做夢都找不到的好工作

他們都做到了!成功案例快點!

資料:自由時報 

http://market.ltn.com.tw/article/3681

arrow
arrow

    proper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